基建处 关于转发校审计处《关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聘社会中介机构的考评公告》的通知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03-17点击:

基建处各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我处相关造价咨询业务工作,提高造价咨询管理工作质量,现将校审计处发《关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聘社会中介机构的考评公告》转发给你们,并通知如下:

   一、在2011年期间,处各部门应在经校考核合格的社会中介机构中选聘合适的单位从事相关造价咨询业务工作。

二、处各部门应继续做好与咨询单位的合同签订及管理工作,确保各项造价咨询工作高质量完成。

三、对与我处合作过的社会中介机构,从其服务质量、服务意识、工作效率等方面进行初步测评,为学校2012年外聘中介机构的考评工作提供相关依据。

                        二零一一年五月一十九日

主题词:社会中介  考评  聘用  通知

转发:三峡中心项目组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基建处           2011 年05 月19 印发

                    共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