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处务会制度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03-17点击:

中国地质大学基建处文件

地大基字〔20114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基建处处务会制度

为使我处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有效提高处务会议事效率与质量,特制定本制度。

一、参加人员:基建处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党支部委员、工会、共青团负责人。

二、会议安排: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召开。

三、议事规则:按民主集中制原则,围绕主题,畅所欲言,讨论充分,集体决定 。

四、处务会议题范围:

1、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达校党委和校行政的指示、决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措施;

2、订立与调整工作计划,包括年度计划、基建计划、工作总结、工作要点;

3、研究制定有关工作制度和工作纪律;检查贯彻各项计划、决定、制度落实情况;

4、开展廉洁自律教育与自查等

5、处长办公会议认为有必要提交讨论的事项;

6、本处重大事情通报。

五、处务会所定内容,处属各部门按其分工加以组织落实,责任到人,要求明确,加强各部门人员之间的协作并及时向处长反馈情况。

六、会议的记录及督办由处综合管理科负责。

 

 

 

 

 

 

 

 

                        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九日

 

 

 

 

 

 

 

 

主题词:处务会  制度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基建处           2011 年05 月29 印发

                    共印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