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韩静、齐世学副处长讲党课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19-09-30点击:

(通讯员 唐敏)2019年9月30日下午,在基建处二楼会议室开展了9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张宽裕主任和明厚利主任共同参与。

首先由韩静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完成了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按月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随后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进一步了解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领会新时代开拓创新的精神力量。

齐世学副处长讲党课《改革永远在路上》。从改革背景、改革过程、改革成就、改革再出发四个方面向我们讲述了我国改革开放的方方面面。改革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

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确保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出台《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韩静书记讲党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她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必要性、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适应新常态三个方面,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揭示了党的政治建设的规律,指明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方向、途径和措施。

王耀峰处长作学习总结。

主题党日活动的最后,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张宽裕主任和明厚利主任作学习体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