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副校长参加基建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19-12-04点击:

(通讯员 唐敏)2019年12月3日,在基建处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刘杰副校长参会。与会人员还有机关主题教育指导组严嘉处长,基建处班子成员,基建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会议由王耀峰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耀峰处长代表处班子做关于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报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提出了五个方面的问题,汇报了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和具体措施。

接下来基建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自我批评,每位成员发言后,其他成员分别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随后,机关主题教育指导组严嘉处长对基建处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基建处作为校基本建设的管理部门,要把校园的基本建设规划做好,更好的为师生员工服务。

刘杰副校长讲话。他说,通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的学习,希望基建处班子成员加强理论、业务学习,提高管理决策能力。处班子成员相互沟通的能力不够,要正视现阶段存在的困难,针对检查材料,逐一整改落实。刘杰副校长对基建处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抓学习、讲政治;抓作风、强服务;抓建设、强能力;抓管理,强实效。

会议最后,基建处班子负责人王耀峰处长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领导班子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狠抓巡视整改以及民主生活会检查出来的问题整改,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体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