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19-12-10点击:

(通讯员 唐敏)2019年12月9日,在基建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静同志主持,机关主题教育指导组严嘉处长参会。

会议首先集体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自觉地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接下来机关主题教育指导组严嘉处长传达了机关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安排、布置和要求。

韩静书记做基建处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检视报告,并深刻剖析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注意对照“三条”检视问题,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填写了测评表,完成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