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21-12-20点击:

(通讯员 史立冉)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自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之后,校园规划与基建处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响应,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目标,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坚持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贯穿全年,注重把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解决实际问题有机结合,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内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一年来,支部认真组织,通过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开展党史学习读书班、观看党史教育记录片等形式让党员同志重温党的百年历史;通过支部引导,切实做好中心组成员“六个一”,党员同志“四个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提高党员同志党史教育学习,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2021417日,党支部结合党建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赴阳新县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坚强党性”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鄂东南近30万英烈敬献了花圈,通过学习革命先烈们的光辉业绩,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革命传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党史,党员同志们在重温党的革命历史的同时深受革命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工作岗位,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服务。

  

                        开展主题党日                                     领导干部讲党史专题党课

  

                     参加建党100周年红歌汇演                                 参观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

  

              联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清查临建、违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