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闫艳艳发表时间:2022-04-28点击:

    2022年4月28日下午2:30,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党支部在线上组织开展以“廉洁文化建设”“安全生产”“冬奥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宋中华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唱国歌,交纳党费,按要求完成规定动作。

纪委委员黄新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文件。要求各部门要担负起廉洁文化建设的政治责任,建立廉洁文化建设统筹协调机制,久久为功,抓好落实,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深入开展。

宣传委员史立冉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强调生命重于泰山,务必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要针对安全生产事故主要特点和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

组织委员闫艳艳同志带领大家从坚持立德树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坚持健康第一,深入推进体教融合;坚持以体育人,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三个方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

随后,王耀峰处长向全体党员同志详细讲述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的相关要求,结合项目实际,要求全体党员以及所有在建项目部进一步压实责任,共同守护校园疫情防控成果。

最后,王耀峰处长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主题向全体党员讲授党课,要求必须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实现人民安居乐业、党的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