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规划与基建处组织开展5月份专题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闫艳艳发表时间:2022-05-16点击:

2022516日上午10:00,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党支部在处219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宋中华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宋中华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地大党发[2022]25号)文件要求,领学人民网-人民日报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相关新闻稿件。

宋中华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紧抓实每个环节、每个步骤、每项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组织委员闫艳艳、宣传委员史立冉先后以《光明日报》评论文章“扎根中国大地 建设世界一流”、“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为素材,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呙青松副处长以《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向全体党员讲授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做到学思践悟,知信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