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22-10-03点击:

(通讯员 史立冉)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律法规宣传教育,促进清廉地大建设,创造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2022年10月3日,校园规划与基建处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召开了廉政教育专题会。

首先,王耀峰处长以《心存敬畏 行有所止》为题,为党员同志讲述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王耀峰处长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再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再学习、时刻警惕身边的“微腐败”等方面着手,让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著成效,使党员同志时刻警醒、防微杜渐,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王耀峰强调,高校基建属于高风险岗位,所有基建职工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尤其是要防止“微腐败”的发生,要增强纪法意识、规矩意识,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签署了廉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