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 —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3月份主题党日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23-03-31点击:

(通讯员 史立冉)2023年3月30日,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要求组织召开了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支部书记宋中华主持会议。

首先,党员同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第一章内容。

随后,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宋中华书记指出,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广大党员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把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与学习贯彻党中央、教育部重大规划、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深刻把握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目标、新要求,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纪检委员黄新红领学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的典型问题的通报内容,强调党支部要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深入推进“清廉地大”建设。

最后,党员同志集中观看《榜样7》宣传纪录片并交流观看心得。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实实在在践行榜样精神,坚定信仰,不忘初心,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