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建材科参加上海国际混凝土展览会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19-12-16点击:

(通讯员 唐敏)2019.12.11-13日,上海国际混凝土展览会(World of Concrete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2、W4、W5馆)举办,建材科唐敏老师赴沪观展。

该展会将混凝土、砂浆、地坪以及运动场地各个行业上下游及完整产业链整合在一起,集中展示适用于本地区应用与发展的新产品、新技术,同期推出亚洲混凝土学院、地坪、建筑施工、砂浆、砂石骨料五大板块,近百场研讨会,与亚太地区业界人士共同探寻建筑和混凝土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展会是由英富曼会展集团、建材贸促会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到57500平方。

展会内容主要包含:物料装卸(卡车、装载机、反铲挖掘机、高空作业平台、微型挖掘机、起重机、用于物料运输/配送/混凝土浇筑等设备)、修葺和拆卸设施(工业混凝土、住宅混凝土、道路混凝土、混凝土切块制品、其他混凝土构件)、装饰混凝土(楼层/地面混凝土、墙壁混凝土、车行道、人行道、露台、庭院、其他商业和住宅设施)、混凝土预制件(岩心钻机、预制模板、混凝土管道、预制设备、预制件、浇筑设备等)、混凝土砌筑(外加剂、脚手架、砌块设备和工具、砖瓦生产、染料、灌浆泵等)、混凝土加固(钢筋固件、环氧涂层,玻璃钢筋、镀锌钢筋、切割焊接、钢筋加工机械等)、混凝土生产(混合搅拌设备、检验检测设备、泵车、搅拌运输车、自动控制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