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建材科参加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19-12-16点击:

(通讯员 唐敏)2019.12.11-13日,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The Surface+Design Event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馆)举办。

此次展会集中展示了石材、瓷砖、地面及墙面材料、铺装与保养技术及设备,旨在为地面及墙面材料行业提供交流与贸易平台,联接和满足产业链各方利益和需求,关注行业发展,聚焦新材料、新科技、新设计。此外,展会还联合建筑师和设计师共同探讨地面及墙面材料在设计及应用领域的创新及发展趋势,在现场举办多场专业论坛会议活动,由行业专家、知名建筑师和设计师从源头呈现关于新产品、新工艺、系统设计思路及未来趋势解读等精彩内容。

建材科唐敏老师赴沪观展,在展会现场学习到瓷砖类、石材类(荒料及室内板材)、地板类、地毯类、弹性地材类、墙面材料类等墙面、地面铺装新材料、新品牌、新工艺,同时参加了多场论坛会议,向行业专家学习到新产品及创新工艺,了解未来引领潮流的色彩和设计知识,提升了自身的业务水平,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