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西苑食堂项目顺利行政验收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20-01-14点击:

我校西苑食堂项目顺利行政验收

(通讯员 程周炳)1月13日下午14点30分,西苑食堂项目进行行政验收。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财务处、监察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审计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与建设五方责任主体(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共同参加此次验收。

验收小组成员一行先后从西苑食堂入门大厅、一层就餐区与后厨区、二层就餐区与后厨区以及屋面与室外场地等处,实地了解了西苑食堂建设内容,踏勘完现场,验收小组在饮食中心会议室召开了西苑食堂项目行政验收会议。

验收会上,基建处王耀峰处长表示:西苑食堂项目是有史以来第一个按建筑管理规范办理完开工手续的项目,也是第一个按市档案馆要求将工程资料进行归档的项目。西苑食堂是校内有关职能部门及使用单位共同参与项目的前期设计和过程管理的项目。验收后基建处要进一步做好后期的质保范围内服务工作。

验收小组成员一致认为,西苑食堂的建设首先缓解了学校西区现有食堂就餐压力,创造完善的服务设施设备、良好的就餐环境,满足了高校标准化学生食堂建设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