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洪山区常务副区长张健来校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人:屈璐发表时间:2020-04-07点击:


(通讯员 史立冉)46日下午,洪山区常务副区长张健率领区大学之城办公室、区城区改造更新局、区规划分局、关山街负责人来学校实地调研重点建设项目工作进展,副校长刘杰代表学校陪同调研。

张区长一行先后查看了宝谷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大湾村/大张村拆迁改造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背景和建设目标,刘杰副校长汇报了宝谷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建设进展、大湾村/大张村地块拆迁后改造的初步设想和建设规划,并针对一些需要区政府予以支持和协调的具体事项与张区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实地调研后区校双方在教学综合楼东广场召开现场办公会,学校基建处、区规划分局、区大学之城办公室、区城区改造更新局、关山街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张区长就如何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向相关单位提出要求,他指出:宝谷创新创业中心项目是市政府督办的重点项目,学校要尽快完成相关手续,区政府相关部门和关山街要予以大力协助,争取早日开工;大湾村/大张村拆迁改造是区校合作的重要项目,学校要尽快拿出改造方案报相关部门备案,关山街应予以大力支持,相关单位要充分考虑地大附属学校的办学需求和区校共建的目标,尽可能满足学校的诉求。刘杰副校长代表学校表态,他表示:受疫情影响,几个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有所滞后,学校会尽快想办法克服困难,在48日武汉解除通道管控后立即组织相关参建单位进场,争取早日完成建设任务。

学校办公室、基建处、后勤保障处、附属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