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关于加快推进震旦园方案设计工作进程简报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20-05-08点击:

(通讯员 程周炳)为改善震旦园餐厅环境,自2018年10月以来,基建处已经先后邀请中南建筑设计院、中冶南方设计院对震旦园餐厅改造设计了三稿概念方案,但因资金来源及实施可行性等问题一直未深入推进。

2019年8月因震旦园墙体开裂,基建处邀请检测单位对震旦园餐厅进行结构检测,报告指出部分墙体开裂已严重影响整体建筑承载,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因此后勤保障处再一次提出对震旦园进行维修。基建处期间一直与后勤沟通实施可行性方案,但项目推进依旧受限于项目资金及方案等问题。

2020年4月27日,后勤保障处与基建处再次对震旦园餐厅改造方案进行了认真探讨,并于5月8日踏勘现场进行项目调研。


现场后勤保障处王文起处长简单介绍了震旦园改造的初步设想,并针对一些需求与基建处和设计院进行了交流。

基建处王耀峰处长表示,设计院会根据项目现状进行图纸还原,并依据使用单位需求进行概念方案设计,后期我处将积极配合后勤保障处加快项目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