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闫艳艳发表时间:2023-08-30点击:

8月30日下午,校园规划与基建处组织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杰莅临指导工作。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处长李鹏翔主持会议。

会上,李鹏翔通报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问题梳理情况,并代表处领导班子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相互开展批评帮助。

刘杰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质量表示肯定。结合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他从典型案例的剖析深度、检视问题的针对性等方面进行点评。针对基建领域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重思想政治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二是注重沟通博弈的方式方法,促进工作协同。三是加强基建项目全过程规范化管理,提高工作效能。

李鹏翔代表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全盘接受各种批评意见,后续会结合反馈意见通盘考虑下半年度工作谋划,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基建工作与学校事业发展相融合,为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