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望山校区教师周转公寓项目喜封金顶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23-12-27点击:

(通讯员 史立冉)南望山校区教师周转公寓(以下简称南青公寓)是学校为改善青年教职工及引进人才生活、安居质量,提高服务湖北及武汉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被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认定为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建设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5940平方米,建筑高度99米,包含一栋8层和一栋33层的单体,地下2层,2023年2月初正式开工建设。 12月27日下午,在校园规划与基建处、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的见证下,2#楼屋面顺利完成混凝土浇筑,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副处长宋中华代表建设单位对项目按期封顶表示祝贺。他指出,南青公寓项目在整个建设过程中备受学校师生关注。在主体结构施工期间,各参建单位协同合作,不断优化施工组织,最大限度减少了对师生及周边居民的影响。管理人员认真负责,严格按照规范及标准做好质量、进度及安全管控,确保项目如期、高质地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这一标志性节点。

宋中华强调,主体结构封顶既是上一阶段的终点,也是下一阶段施工的起点。希望各单位再接再厉,切实按照计划目标做好项目全过程管理,为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项目经理慕志涛对学校给予的肯定以及各参建方在管理过程中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并承诺在后续施工阶段将继续高标准、严要求落实项目建设各项内容,努力将南青公寓打造成管理规范、品质过硬、经济适用的工程典范,按期完工交付学校,助力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