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建处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闫艳艳发表时间:2024-02-28点击: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为凝聚共识、提振士气、推动工作,2月23日下午,校园规划与基建处组织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布置会。全处教职工参加会议。李鹏翔处长主持会议。

李鹏翔传达了学校2024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并着重对南望山校区教师周转公寓、逸夫博物馆维修、西区新建学生宿舍、新校区学生宿舍六组团等项目建设进展及完成时限作出具体指示。

宋中华、陈胜、张磊三位副处长结合所分管科室工作,详细汇报了重点任务的工作计划以及关键时间节点安排,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工作谋划及工作协同,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任务。

会上,科室工作人员就工程项目卡脖子问题的解决方案及工作思路进行集中研讨。

李鹏翔对大家的发言进行点评,他从加强劳动纪律、强化业务学习、加快内控制度修编、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表示,新学期新气象,做好谋划开好头对加快推进重点工作事半功倍,全体职工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责任心,踏踏实实,稳扎稳打,走在时间前面,以全方位内涵实现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