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一行至未来城校区调研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24-03-01点击:

202431日,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书记邓院方、校长张英、副校长叶学文及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发展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财务处、后勤与基建处等单位负责人一行11人至未来城校区调研。刘杰副校长,校园规划与基建处、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会。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处长李鹏翔主持座谈会。

刘杰副校长对邓院方书记、张英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未来城校区的建设历程及办学规模,并就校区建设管控的关键点和注意事项等作了重点讲解和提醒。李鹏翔处长详细报告了未来城校区的建设背景及过程管控情况。

与会人员就未来城校区建设的管理模式、风险防范及网络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随后,邓院方书记、张英校长一行还参观走访了校园110监控中心、公共教学楼、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学生食堂,并积极评价我校新校区建设管理工作,一致表示本次走访调研收获颇丰。刘杰副校长表示,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就基建管理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要相互分享,共同促进基建业务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