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刘杰副校长组织开展基建后勤领导班子联席会

发布人:闫艳艳发表时间:2024-03-05点击:

为巩固拓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加强部门间工作协同联动,持续提升基建后勤领域管理效能。3月4日下午,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协同后勤保障部组织召开工作沟通会,就两部门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开展研讨交流。基建、后勤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刘杰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部、校园规划与基建处主要负责人汇报部门2024年工作谋划,并就部分工作的实施路径以及配合方案等进行协商交流,达成一致意见。

刘杰副校长对两部门在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从校园维修管理体制机制、党风廉政建设、内控机制建设、信息化与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对两部门的工作谋划提出原则性指导意见。他指出,2024 年是全面落实学校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基建后勤在深入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方面发挥不可或缺的基础保障作用,要进一步加强资源保障和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提升服务能力水平,为加快建设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