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史馆实施性方案设计结果公告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19-12-13点击: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史馆实施性方案设计结果公告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基建处于2019年8月27日上午9点在中国地质大学迎宾楼3号会议室对采购项目校史馆实施性方案设计,进行了公开招标评审,本次邀请了建筑领域多名专家学者组建评审组,评审组详细听取了投标人的汇报,并结合我校校史校情,经过充分沟通,从方案的创新性、布局合理性以及与周边环境和谐共生等方面进行评分,结果产生候选单位三家: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华中科大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9年9月30日在学校官网及微信公众号等多平台组织了网络投票的工作。2019年10月9日至10月22日分别在我校东区校工会大厅及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实体模型展陈。

2019年11月22日校园建设规划委员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并于2019年12月12日递交校务会决议,最终确定了校史馆实施性方案设计中标单位为: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中标价格为人民币126000元。

公示期限:自2019年12月13日起,至2019年12月19日17:30止。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基建处提出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2019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