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园规划与基建处科长岗位校内招聘启事

发布人:闫艳艳发表时间:2024-01-05点击:

为建设一支适应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基建领域科级干部队伍,进一步提升基建工作管理效能更好地服务学校内涵式发展,根据学校《关于核定管理服务岗位和部分专业技术岗位数量及人员聘用工作的实施方案》(中地大(汉)人字〔2022〕3号)精神,结合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工作实际,现面向校内开展部分空缺科级岗位招聘工作,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聘用岗位及职责

岗位名称:材料与造价管理科科长

岗位类别:管理岗位

岗位职责:负责全面主持科室工作,具体如下:

1.负责“甲供”和“甲控”设备材料管理,建设项目材料档案库。

2.负责建设项目所需设备材料的市场调研、材料质量检查、认质认价等工作。

3.负责各类工程项目清单、控制价编制及审核。

4.负责各类工程项目项目跟踪审计、结算审计、决算审计管理。

5.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及主动承担公共服务性工作。

二、招聘条件

1.符合学校人事管理相关文件规定。

2.具备工作岗位所需的基本能力和素质,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创新精神,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执行力强,能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3.具有工程、工程造价、经济管理等专业学习或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报名安排

报名时间:2024年1月5日—2024年1月10日。

报名方式:填写《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职工应聘表》(附件1),并于2024年1月10日下午5:00前将电子档发送至1084545532@qq.com,纸质档1份签名后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提交至南望山校区东区校园规划与基建处129室。

、相关要求

1.应聘表及邮件请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联系方式”。

2.应聘者应保证所提交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准确。如有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

、招聘程序

校园规划与基建处选聘领导小组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面试考核,并报学校审定。

、联系方式

联系人:闫老师,联系电话:027-67883821   18827026964


附件1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职工应聘表


校园规划与基建处

                                                           2024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