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校园雨污分流维修改造(二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20-01-07点击:

校园雨污分流维修改造(二期)设计招标公告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受学校委托,按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此次采购,其采购资金列入学校采购计划并已经落实,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园雨污分流维修改造(二期)设计

二、项目编号:20195060

三、招标范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园雨污分流维修改造(二期)项目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设计概算。采购预算为75万元,投标报价不得高于采购预算。

项目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南望山校区西区;

设计内容:(1)污水管网及设施改造工程;(2)雨水管网及设施改造工程;(3)路面及绿化工程破除及恢复;(4)雨水沟维修利用及截洪沟设置;(5)周边强弱电管群及管沟等。

设计工期:合同签订后10日历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含概算),初步设计方案经采购方认可后20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含预算),服务周期至项目交付业主方使用止。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

1、营业执照:投标人须具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与本项目相适应的经营范围;

2、承包资质: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财务状况:提供近三年度任意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

4、团队人员:投标人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且具备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证书,在本单位注册,且承担项目设计负责人的在设计项目不超过2项;其他团队人员至少须配备给水排水、结构、造价专业负责人各一名,年龄构成合理,且需具备相关专业中级职称。

5、信誉要求:①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②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③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届满的除外);

6、身份冲突: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7、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1、注册:供应商可通过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网站(http://cggl.cug.edu.cn/)查看项目公告信息,有意向竞标的,必须先注册,注册免费。从http://cggl.cug.edu.cn/gyszc.htm入口登录,上传必要的材料进行“供应商注册”。注册和登录用户名为营业执照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密码请自行设置并妥善保存,如有遗失,须提供授权委托书至采购中心103供应商报名室审核修改。

2、材料审核:为避免供应商信息被他人盗注,供应商注册成功后、首次报名前,还须携带相关材料到采购中心103供应商报名室进行现场审核。供应商上传的信息若无修改,材料审核仅需一次,后续项目报名时无需再次提交。供应商材料审核可以提前进行,也可以和首次项目报名缴费一同到现场进行。审核材料包括:①营业执照原件及盖单位章的复印件;②注册授权书原件。

3、网上报名:

(1)供应商报名须登录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管理信息系统http://cggl.cug.edu.cn/home/login.htm进行网上报名。

(2)报名期限:2020年1月7日~2020年1月14日下午16:30

4、现场缴费:

(1)目前还未实行网上缴费,供应商在网上报名后,还须到现场缴纳标书费和领取纸质招标文件,否则视为报名不成功;

(2)现场缴费时间:2020年1月7日~2020年1月14日;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14:30~16:30;周五下午、节假日及其他时间不接受现场缴费;

(3)现场缴费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东区校工会对面)103供应商报名室;

(4)缴费金额:每标段人民币200元,仅接受现金,收后不退。

六、公告发布媒体:

本项目公告在以下媒体发布: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网站(http://cggl.cug.edu.cn

七、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年2月11日(星期二)上午9:00整。

2、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地点: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东区校工会对面)105评标室。

八、报名联系方式: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联系人:谢老师,027-67880796,ztb@cug.edu.cn

委托单位联系人:程老师,027-67884123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2020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