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印刷厂楼群维修改造结构检测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20-05-11点击:

印刷厂楼群维修改造结构检测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招标项目名称:印刷厂楼群维修改造结构检测

二、项目介绍:

检测地点位于中国地质大学南望山校区东区印刷厂,检测周期为10日历天,检测费拦标价为10万元。

三、检测内容:

1.整体结构检测,包括目前的使用状况,结构外观损伤及缺陷。整体变形(沉降、倾斜)等方面的情况。

2.上部结构构件砌体和砂浆强度(针对砌体结构),混凝土强度,混凝土碳化深度等检测。

3.上部主体结构构件检测,包括承重墙及构造柱的布置,悬挑构件布置,框架柱、梁布置,构件截面尺寸、配筋及损伤等方面的情况。

4.根据检测结果进行上部结构的承载力验算和抗震验算。

5.根据以上检测结果提出四份结构检测、承载力验算和抗震验算报告。

6.已提供图纸与房屋现状是否一致,若不一致,应根据房屋现状重新测绘,复原本项目建筑施工图和结构施工图。

四、投标资格条件要求

  1.经营许可:投标人须在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和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认证(CMA认证)证书(资质证书和认定认证证书的检测范围能涵盖本次招标所要求的检测内容);

3.根据《关于加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和人员管理的通知》(鄂建文〔2016299号)要求,省外检测机构进鄂开展检测业务之前,应在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信息监管平台(以下简称省检测监管平台,登录http://www.hbza.gov.cn后点击“检测信息监管平台”进入)按要求进行信息登记。

五、其他要求:

1.现场水电等费用由检测单位承担;

2.现场检测相关安全事务由检测单位负责,出现安全事故,由检测单位承担后果;

六、公告发布媒体:

本项目公告在以下媒体发布: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基建处(http://jjc.cug.edu.cn/

七、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515日下午14:30整。

2.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地点: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基建处219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