竣工项目

2019年第五批计划内抢修、托管项目顺利验收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19-11-28点击:

按照基建处管理流程,2019年11月27日,工程三科组织基建处相关职能科室对2019年第五批完工的计划内35项抢修和14项托管项目进行了验收,

当日,天下着蒙蒙细雨,给验收工作带来了不便,但验收成员在韩静副处长带领下,冒雨对每一个竣工项目进行了认真检查,对验收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最后,会同使用单位一起对该批验收项目给出了评价。总体结果良好。

该批计划内抢修项目内容涵盖:屋面漏水、下水破裂、地砖起鼓、墙砖脱落、吊顶垮塌、地沟塌陷、门窗变形、玻璃破裂和铁件锈断等。这些内容直接涉及到安全、影响正常办公和学生日常起居。工程三科接报后均按基建处抢修流程在第一时间给予了处置。该批托管项目也按照基建处托管流程及时安排了施工。得到了用户肯定。

下图为验收现场花絮:

2019年(第五批)计划内抢修、托管项目竣工验收清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