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

发布人:发表时间:2008-06-27点击:

基建处各科室:

按照中共中国地质大学纪委文件<中地大(汉)纪字〔200803>《关于开展2008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为进一步落实该项活动的主要目的和精神,结合我处工作实际情况,现提出以下要求:

一.  认真学习党的三代领导人和胡锦涛总书记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七大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重大部署,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第十七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贺国强同志在中纪委第十七届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2008年全国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等文件。

二.  切实加强制度建设,认真修订岗位责任制及相关工作程序,严格按制度和程序办事。

三.  认真执行工程项目会签制度和《处长办公会议议事制度》,做到公平、公开、公正,和重大事项集体讨论决定。

四.  严禁收受和索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

五.  任何个人不得私自参加施工单位或业务联系单位的宴请、娱乐等活动;

六.  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切实从自身做起,以自身的模范和表率作用在全处范围内形成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

 

特此通知

 

 

                                                                                                             

                                            2008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