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19-07-01点击:

(通讯员 唐敏)2019年6月28日下午,在基建处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完成了“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要求,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校《党的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及《一流本科行动计划(2019-2025)》。

首先由韩静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完成了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按月交纳了党费等“规定动作”。

随后大家集中学习和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深入领会了《条例》精神,保证今后全面贯彻《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

接下来,韩静带领大家通读了《党的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使大家了解了党支部换届的基本要求、工作程序、委员增补、纪律监督等内容,对本支部今后的换届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通过对《一流本科行动计划(2019-2025)》的宣讲,使党员干部全面确立了一流本科教育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为我校建设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一流本科教育体系贡献力量。

最后,支部集中为6月份入党的正式党员(李波、黄新红)过了“政治生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回顾入党历程,引导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