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参加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19-09-23点击:

(通讯员 唐敏)2019年9月20日,基建处参加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首先由孙莉同志宣读《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关委员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织的通知》,接着由储祖望同志宣布《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关委员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接着由孙莉同志汇报主题教育的进程安排。

与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联络人等自由交流讨论。

最后,黄晓梅书记作动员讲话。她说,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全面铺开,方案非常好,动作非常迅速,得到巡视组的一致肯定。机关工作方方面面,很辛苦。机关是窗口,机关工作作风、水平代表着学校的整体风貌,我们要通过主题教育“五个着力点”、“八个方向”等学习,完善工作制度、改善工作作风,让全校师生体会到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