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动员会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19-09-24点击:

(通讯员 唐敏)2019年9月23日下午,在基建处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动员会。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韩静书记主持。

首先由王耀峰处长传达了《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会议精神,强调每位党员同志都要认真学习《方案》精神:强化领导、明确工作思路;扎实推进、明确学习要求;认真组织、提高主题教育质量。

随后,基建处党支部宣布了《基建处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宣读了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学习安排、调查研究工作安排、检视问题工作安排、整改落实与成效评估等工作计划。

最后,韩静书记向大家报告了校领导班子调查研究工作安排和基建处工作安排。校领导班子调查研究方向是:强化服务保障、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增强师生员工幸福感、获得感。调研主要着力点为:如何进一步加强节约、绿色、智慧型生态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