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宋中华副处长讲党课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19-10-11点击:

(通讯员 唐敏)2019年10月10日下午,在基建处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由基建处党支部韩静书记主持,邀请了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张宽裕主任和明厚利主任共同参与。本次活动有以下两个专题。

活动专题一:强化思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首先由王耀峰处长解读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义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的十九大决定,以县处级工作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义教育。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在这个时刻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正当其时。

活动专题二:宋中华副处长讲党课《强化党的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他讲到,必须把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密切联系群众,一是要贯彻群众路线。二要坚持人民情怀。三是要改进工作作风。党员干部必须扎实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了解实情,解决问题,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