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19-11-29点击:

(通讯员 唐敏)2019年11月28日下午,在基建处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韩静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按月交纳了党费。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中共湖北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关安排,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两个专题进行。

专题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屈璐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于10月28日至31日召开,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重点研究了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系统部署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需要重点完善的重大体制机制改革和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任务,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专题二:王耀峰处长做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为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学校基建工作管理水平提升提供了指导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