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19-10-31点击:

(通讯员 唐敏)2019年10月30日,基建处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韩静书记主持。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为切实做好调研成果交流,做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专题整治等重点工作,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安排,基建处组织开展了专题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处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第二阶段为党支部支委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会上,大家就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发言,班子成员和支委成员依次进行,大家对照“18个是否”,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差距。每位发言后,其他成员立即对其提出意见和建议,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王耀峰处长强调要以这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党章党规、贯彻党章党规、严守党章党规,持续砥砺初心使命,努力把党章党规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推动学校基建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要勇于斗争抓整改,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对检视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要严守纪律作示范,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党章党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净化政治生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