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19-11-01点击:

(通讯员 唐敏)2019年10月31日下午,在基建处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韩静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完成了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按月交纳了党费等“规定动作”。

王耀峰处长讲党课《提高政治站位,练就过硬本领,扎实做好新阶段基建工作》,汇报处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在调研中师生提出比较集中的问题有:校园整体规划的科学合理性、校内报修维修的便捷实效性、校内相关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性、管理人员服务意识与工作透明度,等方面。对照基建处工作任务,王处长指出今后一段时期内的努力方向为:启动校园总体规划修编,谋划既有校区升级改造,拓展基建修缮资金来源,提高服务质量获得师生认同,提升业务能力体现自身价值,优化工作格局。

韩静书记讲党课《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强调做好校内小型维修工作,保障服务质量。齐世学副处长讲党课《如何提高基建管理服务水平》;宋中华副处长讲党课《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注重改善民生,不断提高师生的满意度》。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观看《榜样4》之嫦娥工程团队先进事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最后,支部为10月份入党的正式党员方峰同志过了“政治生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回顾入党历程,引导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