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线上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屈璐发表时间:2020-03-27点击:

 

326日下午, 基建处党支部举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坚持不懈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基建处支部全体党员共17人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韩静主持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唱国歌,交纳党费,按要求完成规定动作。

 

随后,韩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人物事迹。屈璐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韩静要求全体党员,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纪律要求,筑牢防线,用科学方法做好个人及家庭抗疫防护。居家办公期间,所有职工认真谋化工作,同时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或读书等形式加强理论学习,保障学习实效。她要求,所有职工做好网上办公,坚持网上打卡和健康上报,并按时完成工作周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