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屈璐发表时间:2020-02-28点击:

 

 基建处党支部于2月28日下午线上举行了 “主题党日”活动,基建处支部全体党员共17人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韩静主持学习活动。

 

为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好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委反复测试系统会议相关功能,确保“主题党日”活动顺利进行。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唱国歌,按要求完成规定动作。

随后,韩静同志宣讲机关党委关于做好二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支委屈璐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讲话。支委黄新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协和江北医院夏思思医生和东湖高新区李柳柳、吴新菊、魏青青、汪桂红等四名护士等两例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人物事迹。

韩静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习奋不顾身的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先进事迹,要求全体党员学习不放松,确保学习效果,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湖北省委、武汉市委和学校等发布的文件、动态。

    最后,处长王耀峰作了讲话。他介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及相关举措和要求。要求基建处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自身防护,要遵守当地的防控管理规定,按照学校规定通过网络办公,遵守学校返汉相关规定。基建处职工要认真谋化工作,做到居家办公不放松,学校要求不打折,虽然目前基建处不能投入生产,但要联系基建处工作要点,把工作做在前面,做好项目谋划和前期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