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勇担当,同心协力齐战疫---基建处逆行战疫在行动

发布人:屈璐发表时间:2020-03-08点击:

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基建处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主动担当作为,基建处党员干部积极报名,经过筛选第一时间组建应急队伍,组成了由处长王耀峰同志带队,齐世学、宋中华、戴云峰等同志组成的党员突击队,参与到学校战“疫”一线工作中。在抗疫工作期间,基建处突击队员服从组织安排,主动参与承担了社会捐赠防控物资搬运、学校总值班室值班、封控楼栋管理、社区巡逻等多项工作。



218日中午,处长王耀峰同志接到学校通知,在副校长刘杰的带领下前往未来城校区执行紧急任务,为来自兄弟省份的援汉医疗队提供干净卫生的住宿环境。从下午1点到6点,所有的突击队员,通过分工协作,擦桌椅、拖地、刷厕所、扛棉被、床垫上楼等等,突击完成宿舍楼卫生保洁工作。

根据学校号召,王耀峰处长、齐世学副处长积极参与到学校封控巡逻队的工作,宋中华副处长参加学校总值班室值班工作。校职工了解到学校楼栋封控工作需要支援,立刻主动报名参与突击队或志愿者队伍。戴云峰参加喻家山庄楼栋志愿者服务工作,全面接管封控居民的生活物资配送、日常垃圾清理、急需药品购买等事项,确保居民足不出户、加强防护、遏制疫情扩散。

 

住在校外的职工也积极参与到各自所在社区的抗疫行动,韩静副处长在其居住的阳光社区参加志愿者服务;陈晓薛在广东组织当地菜农向武汉物资捐赠大批蔬菜水果。基建处有20名党员及群众自愿在学校及所处社区积极进行捐款抗疫。

面对疫情,基建人员表示只要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我们会更加积极协助做好有关服务保障工作,齐心协力构筑起疫情防控的牢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