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线上“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屈璐发表时间:2020-05-01点击:

(通讯员 屈璐)2020年4月30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基建处党支部在线上组织开展以“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唱国歌,交纳党费,按要求完成规定动作。

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基建处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和最近学校复工复产总体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同志牢固树立和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履行安全义务,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和力量。

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教育部教师工作司负责人就<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答记者问》,进一步明确师德师风建设的方向目标、工作重点和任务举措,积极引导教职工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切实提升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同时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各方联动,积极营造师德建设良好生态,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