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材化楼部分科研办公用房修缮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20-06-05点击:

(通讯员史立冉)为加速推进材化楼部分科研及办公用房修缮工作,2020年6月3日,副校长王华在教学综合楼B708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材化楼3-6楼科研及办公用房修缮工作专题推进会。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基建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网络与信息中心、材料与化学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基建处处长王耀峰对材化楼维修改造项目进展做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对汇报内容做了充分的研究和讨论。

王华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各相关职能部门的意见,他总结指出:要本着厉行节俭与满足科研需求相结合的原则,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各职能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对项目专项方案及预算进行梳理,由基建处牵头汇总形成三套经费列支方案,分别征求分管校领导审核后报校务会审议,待校务会审议通过方案后,相关职能部门将加速推进各专项工程的后续采购及施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