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建处召开6月份主题党日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20-06-29点击:

(通讯员史立冉)2020年6月29日,基建处组织全处党员进行了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支部书记宋中华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宋中华介绍了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对会议主题、关键环节、会议要求等内容做了详细说明。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央视战疫视频《习近平讲述的故事》《战“疫”故事》,之后分别讲述了疫情期间身边发生的感人故事。

宋中华书记做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中国之制”》为题的微党课,从以人民为中心的崇高价值、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全国一盘棋的动员机制、自我审视中淬炼制度四个方面分别进行了论述。他表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宣传委员领学了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

最后,支部为党员同志们集体过政治生日,并发放生日卡片。

会议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均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收获的是满满的感动,在迎来党的99岁生日之际,基建处要做好疫情防疫常态化管理,守住初心,做好本职工作,为“有序推进学校复学复课”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