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宝谷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协调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20-07-09点击:

(通讯员史立冉)宝谷创新创业中心项目正式开工在即,为了最大限度降低现场施工对校内及周边居民的影响,确保项目按照计划进度顺利实施,2020年7月8日,基建处在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协调会,副处长宋中华主持会议,校园规划办、资产公司、保卫处、离退休干部处、后勤保障处、居委会、施工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概况,对该项目的施工进度安排、各阶段会产生的噪声及扬尘污染情况、拟采取的安全文明施工措施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基建处工程科代表对项目管理情况作了通报,对于需要校内职能部门协调的事项进行了说明,同时对现场信息公示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各单位就会议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重点对人员信息管理、施工计划告知、工程车辆进出、噪音及扬尘污染防治、施工现场及周边管网交底、校园环境清洁、项目投资控制等事项提出了要求。

基建处处长王耀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宝谷项目是洪山区重点督办的项目,因为临近居民区,施工过程中会对周边居民产生影响,基建处会严格做到规范、有序、人性化管理,督促施工单位做好降尘降噪的防护措施,随进度安排提前做好预案并及时向校内相关职能部门做好信息交底。学校基本建设离不开广大师生及周边居民的支持,在基建处做好规范化管理的同时,希望借助校内相关职能部门的力量,尽可能获取周边居民的谅解,以期推动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