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材化楼维修改造项目推进协调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20-07-09点击:

(通讯员史立冉)目前材化楼改造项目各相关职能部门正在积极推进项目采招工作,因各专项内容交叉作业较多,为了确保项目按照计划进度顺利实施,满足教师团队科研及办公需求,2020年7月8日基建处组织召开了项目推进协调会,会议由副处长宋中华同志主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网络与信息中心、材料与化学学院、使用单位教师代表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基建处就项目实施重要节点、需协调推进事项及总体管理要求三个方面做了汇报。

然后,与会各职能部门充分发表意见,并表示在资产处置及施工配合上积极协调,各专项时间节点按照总体进度计划进行控制,根据会议要求有序开展后续相关工作。

基建处处长王耀峰同志指出,该项目是多部门联合配合实施,时间紧,任务重。根据学校计划安排,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总体时间节点进行计划倒排,工作前置,后期队伍进场后做好协调配合,保质保量的完成各专项实施内容,为教师团队来校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