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建处组织召开南望山校区在建项目治安管理政策宣讲会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20-08-27点击:

(通讯员 周曦)826日下午,基建处组织召开南望山校区在建项目治安管理政策宣讲会。喻家山派出所副所长叶欣、地大辖区负责民警王东警官、周正旗警官、基建处处领导班子、保卫处副处长刘汉、保卫处治安科和110中心负责人、南望山校区所有在建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宣讲会。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齐世学主持。

喻家山派出所副所长叶欣同志根据武汉市公安局有关要求和相关政策规定、结合建设工程项目治安管理和流动人员管理进行了针对性宣讲,要求参与学校建设的各施工单位按照标准建设“平安工地”、争创文明校园。

保卫处刘汉副处长从暑期进出校园安全人员录入、施工安全,以及现有校园基础(弱电和消防)设施保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和提示,并对建设“平安工地”提出具体要求。

基建处王耀峰处长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基建处表示一定密切配合喻家山派出所严格落实项目备案及各项管理制度,同时向各施工单位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工地安全管理,认真学习各项制度,制定相应的管理办法和应急预案;二是加强施工现场日常监管和安全防护措施检查力度;三是进一步加强对务工人员操作规范培训和安全意识教育;四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五是落实好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创建有关要求,开展好文明工地的创建工作;六是要严格落实国家政策,切实做好农民工基本权益保障。

会后,喻家山派出所与基建处、各施工单位分别签订了建筑工地治安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