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规范 促生产—宝谷双创中心项目开展“我爱记规范”知识竞赛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20-09-30点击:

(通讯员 史立冉)为响应全国质量月“加强市场监管 建设质量强国”活动主题,提升对规范的熟悉理解,做好项目质量基础管理,营造质量管理良好氛围,2020年9月29日,宝谷双创中心项目部组织开展了“我爱记规范”知识竞赛活动,基建处、联兴监理、三局项目部、主体劳务分包等四组队伍参加了本次竞赛,基建处工程一科科长李带平、项目执行经理慕志涛主持。

本次竞赛分为轮流答题、抢答、冲刺三个环节,每队参赛队员各三人,根据活动规则进行相应作答,按照累计积分高低进行排名。经过激烈的角逐,基建处获得第一名,三局项目部获得第二名,监理单位、主体劳务队伍分别位列第三、第四名。

李带平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促使项目各参建方学规范、记规范、懂规范、用规范,在项目建设管理过程中把好质量关,弘扬工匠精神,打造优质工程。今后类似的活动要经常开展,要将学习形成常态,做到管理人员自身技术过硬,推进各工作顺利开展,建设师生满意的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