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建处组织召开巴东科教基地项目技术交底推进会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20-10-29点击:

(通讯员 周曦)10月28日上午,我处与后勤保障处、施工单位巴东县兴东建设总公司、监理单位武汉华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设计单位巴东县众智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技术交底座谈会在巴东科教基地举行。基建处副处长齐世学、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卢杰、施工单位巴东县兴东建设总公司负责人俞贵林、监理单位武汉华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尚辉、设计单位巴东县众智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向海涛及项目相关负责人参会。齐世学主持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处卢杰先对该巴东科教基地的现状做了介绍和强调了施工用水用电的重要性,之后基建处齐世学又从项目进场管理、施工方案、施工质量管理、安全施工、进度管理等多个角度来要求施工方,监理方要做好施工安全管理、对项目上发生的变更签证进行核实,及时办理隐蔽工程的验收和材料进场验收等。

会后,参会人员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踏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