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副校长刘杰检查指导宝谷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20-12-02点击:

    (通讯员 史立冉)2020年1130日,副校长刘杰到宝谷创新创业中心工地现场检查项目建设情况,基建处、施工及监理单位相关管理人员陪同。

    刘杰副校长首先认真听取了各方汇报,对项目目前的实施情况和春节前结构施工进度计划安排作了详细了解;随后亲自带队检查了项目施工质量情况,对进场钢筋材料的存放保护、钢筋绑扎、管线预埋、工序验收等管控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结合项目效果图,刘校长对大楼外立面装修效果及室外总平布置提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

    检查过程中,刘杰副校长对项目目前的施工进展、质量管控情况和各参建方的管理给予了肯定,同时对项目后续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高效率推进,要科学筹划,精心组织,保证施工进度特别是里程碑事件节点安排;二是高质量建设,要严守标准,严控质量,严格工序验收程序,对于事关结构安全的隐蔽工程验收,各参建单位必须全程参与、严格仔细;三是高水平管理,各参建单位管理人员必须尽忠职守,认真履职,严格落实施工旁站制度。基建处、施工、监理各方均表示会遵照刘校长意见,严格按国家及学校规范化管理要求进行项目全过程管理,将宝谷双创项目建设成为高质量、严标准的精品工程。

说明: F:\双创中心\照片\领导检查\2020.11.30刘校长检查.jpg

 

说明: F:\双创中心\照片\领导检查\QQ图片202011301124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