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建处组织召开校园雨污分流(一期)项目竣工验收会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20-12-08点击:

  (通讯员 周曦)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从切实能解决实际问题出发,彻底改善学校积水甚至内涝现状等问题。127日下午,基建处召集学校财务处、审计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会同施工、监理、设计、勘察、跟踪审计等相关单位参与了这次验收。

验收会议由基建处齐世学副处长主持召开。


首先,齐世学副处长向验收小组人员详细介绍了本次工程污水管网、雨水管网改造的施工内容。之后验收小组成员现场察看了路面破除及绿化和人行道的恢复情况,对原校园北区雨水、污水其他检查井盖调整和更换情况。

会上,验收成员表示:该项目已完成全部施工内容,符合设计要求,达到验收条件。

最后,齐世学副处长要求,一是施工单位需提供详细的竣工图纸以便于后期管道维护使用,二是施工单位需制定后期施工计划,提早为工程结算审计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