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材化楼维修改造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20-12-23点击:

   

    (通讯员 史立冉)2020年12月23日,基建处组织召开了材化楼维修改造项目竣工验收会。人才办、材化学院、引进人才团队、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络与信息中心、保卫处、后勤保障处、设计、施工、监理等相关单位代表参加。

    本次会议议程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现场施工质量检查。验收小组自上而下、逐楼层对屋面防水、电梯机房、公共走道、实验室、办公室、电梯、卫生间、会议室等部位进行了查看,了解了项目的实施情况。

    第二阶段为验收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宋中华主持。

    在验收会议上,各参建施工单位分别就施工内容作了自评报告,监理单位作了竣工验收评估报告,设计单位发表了验收意见,一致认为达到了规范要求,验收结果评定为合格。

    基建处就项目实施情况做了介绍,重点从质量、安全、进度、造价等方面进行了说明。校内各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发表验收意见,均表示该项目施工困难重重,各参建单位付出了很多努力,从验收情况来看,观感、质量均达到了预期要求,综合验收意见评定为合格。

    基建处处长王耀峰作总结发言。王耀峰指出,该项目工期紧、任务重、资金短缺,能够顺利完成得益于各参建单位及校内相关职能部门的不懈努力和积极配合,在此表示感谢。对于项目验收过程中发现的细部缺陷,基建处会严格督促施工方限期整改。各施工单位要切实履行质保期内的维保责任,确保引进人才团队能够舒适的办公、科研。综合本次验收会议各单位评价,评定该项目质量合格,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