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建处组织南望山校区工地施工安全文明质量大检查

发布人:屈璐发表时间:2021-03-26点击:

(通讯员 孙国才)2021325日上午,基建处组织南望山校区施工工地安全文明质量大检查,检查项目包括宝谷创新创业中心、珠宝学院材料所改造、材化楼纳米矿物洁净室改造、学生宿舍改造一期、雨污分流二期等项目。处领导、总工办、基建工程管理相关人员,会同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参加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宝谷创新创业中心项目进行了施工现场检查,中建三局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能够落实施工安全文明总体要求,工地材料摆放有序,电线电缆配电箱安装规范、地下室集水井和楼梯和临边防护措施到位,现场整洁干净,检查资料完整,安全文明工作落实较好。

在其他项目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关注施工现场配电箱安装规范性、高空作业施工人员作业安全性、工地有无吸烟现场、工完场清方面执行力、施工围挡设置等方面。基建处检查组分别给各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和监理单位负责人提了整改要求,要求有关施工单位重视安全文明工作,安全文明工作无小事,要常抓不懈,认真落实整改,把安全文明和质量工作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