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宝谷双创中心项目代表参加洪山区“三位一体”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21-05-29点击:

(通讯员 史立冉)2021528日下午,基建处处长王耀峰带领宝谷双创中心项目施工及监理单位负责人,赴白沙洲中建铂公馆K1地块项目参加由洪山区建设局组织的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卫生城市复审三位一体工作布置现场会。

会议要求区内各项目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明确工地周边围挡100%规范设置、施工现场主要道路100%硬化、现场非作业区裸土100%覆盖、出入车辆100%冲洗、易起尘施工100%湿法作业、施工现场100%安装扬尘检测系统、开竣工和占道信息100%公示七个百分百要求和惩戒红线,做到立行立改文明施工,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洪山区建设局总工程师江铭宣读了《洪山区房屋市政工地开展国卫复审暨加强文明施工工作方案》。

区政府党组成员牛正可同志代表洪山区委、区政府发言,强调项目建设要强化管理、安全生产、建管并重、统筹协调。

区住建局局长方颢强调,各建设、施工单位要提高认识,争做先进的表率,要加强各单位的统筹协调管理,以考评促落实,以督办促整改,实行清单式管理、跟踪式推动,坚决做到六化七个百分百的要求。下一步,区建设局将在本辖区、本行业内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列出问题清单,限时整改,并对不文明施工的参建单位综合运用行政处罚手段予以惩戒。

通过此次现场会学习,项目管理人员进一步认识到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的重要性。王耀峰强调要求,虽已进入项目后期施工,但安全生产不能放松,管理班子要以更高标准认真贯彻落实区“三位一体”工作会具体要求,坚决做到六化七个百分百,保障校园安全文明施工,以良好状态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