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宝谷双创中心项目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会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21-06-02点击:

(通讯员 史立冉)2021年6月为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6月2日上午,宝谷双创中心项目举行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基建处代表、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全体管理人员、各专业施工班组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施工单位项目安全员项国洪宣读了项目部安全月活动方案。基建处工程一科李波传达了学校关于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总监理工程师翁方利就近期政府部门安全生产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慕志涛带领全体人员进行了安全宣誓。作业工人代表秦灿做了表态发言。

根据安全月活动策划安排,项目部将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组织开展安全知识竞赛、安全行为评比、生活区消防演练等一系列活动。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将着重落实各级安全责任,做到抓重点、强基础、守底线、补短板,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管理水平,推动项目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最后,全体人员在安全月主体横幅上签名。